迎风布教

深夜我想起我其实是个白痴的事实

© 迎风布教
Powered by LOFTER

【赤司生日倒数】GNIK

先把码的发上来

接了生日倒数的任务要好好完成啊..结果又是拖到现在一把泪的在补

就当是个预览吧【

我已经想好怎么把我原来的HE扭成BE了【笑

 

 

 

叮——

不知从何处传来了风铃的声音

叮——

被当做枕头的木地板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,是有人来了吗

叮——

他猛地坐起像是被什么很尖锐的东西扎到一样的迅速。

“...原来只是草而已啊”

他摸了摸头发,发现有那么一小片地区像是下雨时没遮到雨伞一样湿哒哒的。赤司征十郎眯着眼睛环视着四周,入眼的尽是大片的草坪和星星点点遍布在草坪上的花。回头就看见了弄湿自己头发的“家伙”——隐秘在草中的一个小水潭。

这到底是哪呢,明明是在自家的地板上睡着的怎么到了这种地方。赤司征十郎皱了皱眉毛,有点迟疑的站起身拍拍裤子上的灰,随意的挑了个方向便迈开步子往前走去。无论怎样先找个人问问吧。

“想找个人问问出去的路吗?”

从身旁传来了熟悉的声音,他转头,发现在刚刚自己躺着的地方旁边坐着一个奇怪的紫发少年。奇怪就奇怪在他的头上顶了一顶皇冠,身上还披着一件红色的披风——像是小孩子的扮演游戏,赤司征十郎这么想到。但是他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,仿佛他的名字就在嘴边。是谁来着?他张了张口,最终还是没有想起。

“这里没有其他人哦,”他慢慢地伸出手推了推那个快要掉下来的小小的皇冠,将视线投向赤司征十郎,眼眸是不出所料的菖蒲色。“知道这点的小赤还要继续寻找吗?”

只有一个人的国王吗..?赤司征十郎不禁腹诽着。

“所以这里到底是哪,既然你在这的话应该是知道的吧?”他将手臂交叉放在胸前,微微低头俯视着紫发少年。

“这里是哪不是该问小赤么?这里的一切都是小赤创造的哦。”紫发少年站了起来,这下就轮到他俯视他了,逆光的眼眸转换为深紫色,仍然静静的看着他。“包括我也是呢。”

“——你这是什么意思?玩笑的话我是不会接受的。”

“小赤别生气嘛...这里是小赤的梦境,我是这里的管理者,名字的话——嗯..就叫【atsushi】吧。”

【真是奇怪的名字。】

自己在地板上睡着了,做了一个梦来到了这里。好像这样想想也不是没有可能。既然来都来了那就看看自己的世界吧。

赤司征十郎转过身,迈过了那个水潭,向远处的小山丘走去。他听见身后的那个人在后面叫嚷着什么,然后是一串急促的脚步声,最后是急促的呼吸声。

“——小赤怎么说都不说一声就走了啊。”

“反正你都会跟过来的不是吗?”

赤司征十郎自己也没察觉到为什么说这句话的时候,心情前所未有的好,甚至连最后的尾音都向上扬起。他用余光假装不经意的打量着这个刚认识不久的奇怪的少年。

既然是自己创造出来的世界,有这种让人开心的家伙也挺说得过去的。

“对了,既然是我创造出来的世界的话,应该是可以随我意愿改变的吧?”

“嗯,可以说是那样,但也不全是。”敦把手臂抬起手心向上,好像在邀请前方的空气一样。“要在这个世界创造些什么出来并不是随意的,虽说是小赤的世界,但是——”

他略略收紧手,前方本来空空的地方出现了一棵高大的樱树,不断地飘落着粉红的花瓣,在这个几乎一片绿的地方显得十分突兀。

“——【改变】不是小赤想要就有的哦。”

“也就是说在我的世界里,一直都是你在做改变?”

赤司征十郎走近刚刚的那棵樱树,抚摸着棕黑的树干,感受着不真实带来的真实感。

 

评论
热度 ( 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