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风布教

深夜我想起我其实是个白痴的事实

© 迎风布教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双叶年上】童话三十题

和战友说好的童话三十题,我现在才开始填_(:зゝ∠)_

战友我知道你还会爱我的!【。

  @苍北 

 

 

 

精灵的篝火晚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晚会开始很久了。”

 

他将火把往前举了举,光刺得那家伙眯起了眼睛。他看到那张熟悉的脸时,尖尖的耳朵便不自觉地抖了一抖。

 

“怎么又被你找到了…想远离那帮小年轻抽支烟都不行。”

叶修深深地吸了一口烟后,将烟斗里的烟草磕了出来,像宝贝一样地放好了那只破旧的烟斗。

“拿着弓箭..你是刚回来还是要出去?”

 

“刚回来,森林南边有点事。”他随手解开了束起的长发,示意叶修接过火把。淡蓝色的眼眸被染上橘红,在黑暗中熠熠生辉。“在等什么?”

 

“在等一个两百年前哭着求哥陪他去篝火晚会的蠢货。”

叶修一脸嘲讽的看着他,两只尖尖的耳朵立了起来。

 

“混账哥…叶修!!你才是蠢货!我才没有哭着求你好吗?!”叶秋终于没忍住自己的咆哮,任它砸向叶修。他感觉耳膜咚咚作响,背后箭筒的箭都要跳出来了。

 

“呵,谁做的谁知道。快走吧,别再等上五十年。”

 

说完这句话,他就举着火把朝宴会走去,刚走了几步又回头看着叶秋,微微张口却又什么都没有说,细碎的发丝被微凉的晚风吹起,像两百年之前出征时的那样,只是静静地凝视着他。所有的记忆仿佛巨浪一般涌向他,他被他的目光压得喘不过气。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,他用颤抖的声音慢慢说道:

 

 

 

 

“——哥好像扭到脚了..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TOP